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, 一起来学习看看吧!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需要准备的食材有:红薯、面粉、糯米粉、淀粉、鸡蛋、面包糠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1.将红薯去皮洗净后切片,放入蒸锅中隔水蒸熟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2.待红薯蒸至熟烂后倒入碗中,按照个人口味倒入适量白糖,用勺子将红薯压成泥,放一旁 备用。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3.大碗中倒入100克面粉、250克糯米粉和20克白糖,用筷子稍微搅拌一下后,倒入280毫升开水,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至没有干面粉后,下手揉成稍微软一点的面团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4.案板上撒上适量干面粉,将面团取出直接揉成长条,切成大小均等的16个面剂子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5.将面剂子用手压扁,放适量红薯泥后用虎口收拢并捏紧,然后搓成长条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6.将面条先放入蛋液中裹上一圈,再放入淀粉中裹上一圈,接着重新放入蛋液中裹一圈,最后放入面包糠中裹一圈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7.将剩下的面剂子按照上面的步骤依次做好,放一旁备用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8.锅中倒入多一点的食用油,油热后下入糯米条,这里要注意油温不能过高,不然糯米条容易炸开。

9.开小火慢炸,炸至定型后轻轻推动一下,让其受热均匀,炸至两面金黄酥脆即可出锅装盘。

红薯的独特做法,香甜酥脆,里面柔软拉丝,比店里卖的还好吃!10.今天的小吃脆皮红薯条就做好了,香甜酥脆,吃起来特别过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